《古董局中局》原作向人设剧照(伪)


最近一段时间都沉迷在剧版《局中局》中,特别是大结局时刻药不然的挣扎,让我苦痛到现在都缓不过来。

作为原作党,虽然超满意药许二人的演员选角,但还是更喜欢原作中那个流里流气的药不然。剧版没选择呈现一个穿着花衬衫、说话一副混混口气的小二爷,还是挺可惜的。

但是今天偶然搜到IVYPLUME的乔振宇街拍,脑子里过电的第一反应就是太A了、太药不然了Q Q 原来以为最像药不然的也就乔钻石了,居然还能挖到更像的。原作中的描述“小的跟我年纪差不多,戴着一副墨镜,穿着花衬衫,扮相流里流气的”,基本都对上了,总感觉老乔下一句脱口而出的就会是“哥们儿我也是少年,咱们俩少年就不说老话了。”

结果就是顺便把图做了出来。许愿用的《独自等待》的图,不是因为陈文和许愿有什么相像之处,只是我实在不喜欢剧中,脖子腕子上带满串儿的造型;我想象中的许愿,应该是干净清爽——陈文的造型,至少还是挺干净的。只是发型太21世纪、许愿也不抽烟,凑合了orz

第一集药不然装出的斯文败类模样,实在是太像他哥了,就顺道把药不是也带上了。如果还有心情,再把钟爱华和高兴补上,只是我脑内的选角,标新立异到为世人惊悚啊哈哈哈哈哈。

本药许女孩一想到看不到下阵雨组合在九龙寨城定终身、看不到深海之下的生死拜,就觉得眼前一片黑白世界失去色彩Q Q

评论(10)
热度(16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藤オレン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