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 恶腻

  • 恶腻


*霸道总裁闪×巧克力师士郎paro,FGO2017年情人节礼装“ショコラティエ”梗;R18注意;见标题知内容,非甜文,OOC认知因人而异*


腕间石英表的指针机械地行进,几秒钟后来到罗马数字的二。吉尔伽美什扒开铜制柄的雕花门把儿,迈腿踏进自家的门下商户,一并捎带上西北季风的湿寒尾脚,门顶上的铃铛就无规地乱响起来。

明朗人声越过排排木桌木椅的壁障传进耳梢。现在不是营业时间噢,麻烦客人您一个小时后再过来。视线相较话语来得更迟缓,那个人将手里盛满榛果碎的食碗搁上流理台,终于撑起脑袋望向进门处,才挂上脸的营业笑容就很快暗下来。

已经说过好几次,让你把铃铛拆下来,这么听不进去我的话吗?——噢?那是什么表情,是面对雇主应该有的吗?诘叱的言语搭配上恶意笑容。

卫宫士郎撤回不悦的目光,说完这是店长要求挂上的,又继续埋首专注于蛋糕的制作上。还是能听见越来越响亮的皮鞋声,等来停止的时候,类近雨后苔藓的湿润馥香渗进黑巧克力的腻甜,二者混淆的酽郁香气似乎有致使昏眩的弔诡效见,于是捏握裱花袋的指尖始终无法很好地控制颤动。

店长?可笑,我是这间店面的持有人。别忘了你在这儿的打工目的,是为了偿还谁的钱。

吉尔伽美什在厨房前的敞形餐台坐下,稍稍摘开约束呼吸的领带,掌骨托起下颚,玩味的狡黠眼神溶化在午间的碎亮日光下,放释出富庶者的无声傲慢。

年轻的人走进男人视线死角的厨房内间,取出十分钟前送进去冷却的液态巧克力。融煮后的高温被冰箱寒气彻底消释,两掌的感知温度对下一步的制作来说恰如其分。一阵沉默后,究竟气不过对方的一再讥刺,回击说不用你一再提醒,该赔的钱一分钱也不会少的。

挺有骨气嗐,可别忘了那笔钱还是我好心给打了八折的。

看见对话者被自己的一句实话——没有错的,那支瓷瓶的价值,可远不止此先报出的数目——噎得无言以为,起初的奚笑掺混进欣悦的暧昧色彩。将拘紧肩臂的西装扯下来丢去角落的沙发椅上,推开隔断门易如反掌地侵入手艺人的地界。

听见门上橡胶圈的摩擦声,卫宫士郎不得不暂停对曲奇饼的所需计算,回头惊讶地问来人,你进来干嘛,如果是要吃甜品,我一会儿做好了给你端出去。

男人一脸嫌恶地蹙眉。我不喜欢甜食,尤其是巧克力。

那你还到这儿来——的反问在喉间迟犹些刻后,到底被卫宫士郎咽回腹内。环顾被甜蜜香气氤覆的四下角落,最后的视线落入黏贴在墙板上的一张成品照。这是什么?吉尔伽美什问。

是什么,蛋糕啊——啊,这次的情人节限定品。与男人四目相对,在看见鲜红色的怒意后,卫宫士郎及时修正回答。

今天几号?

十三。

吉尔伽美什别有深意的“哦”了一声,轻轻笑起来。是今天要交的订单?

那倒不是,客人明天才来取。

所以就不是那么急了?见到点头的承认,吉尔伽美什翘起唇弯以示满意。那先空出时间做一份quiche吧。

来前没有吃午饭确实不是拿对方玩笑的扯谎,拇指与食指按上两端眉梢轻缓揉压,也是籍此缓去伴随血糖下降出现的眩晕感。做好要多久?

凑近观察男人的情况,语气带上了一些小心翼翼的紧张:虽然有现成的派饼,但算上备料与烘焙的时间,至少也是一个小时后——不是派的话,家常的午餐料理这里倒也能做,会很快的。

不碍事,厨房里总有别的可以先拿来垫腹的食物吧。

卫宫士郎还在考虑有什么能合对方胃口的茶点,吉尔伽美什从摆在一旁的模具里摸出一枚方块形状的巧克力放到嘴边。

不是刚还在说不喜欢吃巧克力吗——

银杏色的瞳孔在一瞬间收缩成仿若猫科动物的束状眼仁,因为吃惊而微张的两瓣唇隙,被深暗的甜腻侵占霸据。吉尔伽美什衔住一端的尖角,将巧克力轻轻送向年轻人的口腔深处,一并探进自己被染上漆黑的鲜红舌尖。缱绻的齿唇厮缠将先前的方片融为无形无状,一旦咽下被迫品尝的苦涩,甜蜜无比的回甘瞬即堵塞呼吸,湿热的窒息久久持续至彼此的不舍分离到临。


接下含不可描述的内容,见评论


fin



解释一下:甜品店是餐吧风格的设计,所以流理台与吧台是相连通的。

老早前就想写的梗,毕竟这是我氪了两单还是三单才氪出来的礼装。虽然我从来不觉得那张礼装有一点的好看,但不妨碍我无脑氪金。

一起把巧克力、奶油、裸围统统写了,情人节真是一个便利的万用梗啊。也许一开始是冲发糖写的,但是期间长达七个小时的从昨晚凌晨延续至今的胃痛剥夺了我最后那么一丢丢的良善。和友人打完一通谈论你我生死的电话后,是不可能摸出什么小甜饼的。

甜文是不可能写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写的。

评论(11)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藤オレンジ | Powered by LOFTER